洗卸合一

Y0001 Y0001
一日茶事 tsit-lit-tê-sū

NT$ 1,080  

洗卸合一深層清潔妝容,添加獨家研發「東方六茶精華」成分,幫助抗老、美膚,使洗淨後的肌膚保持水分,更加嫩白細緻。
GOODS000000000000000011487
   

一日茶道東方六茶臉部保養系列,以豐沛植萃保養能量,無微不至地呵護肌膚。
一日茶道保養品獨家東方六茶抗老精華,取用台灣茶飲文化中,具代表性的六種草本植物:綠茶、菊花、肉桂、魁蒿、木瓜、東方柿」淬煉成純淨的「東方六茶精華」成分。
伊聖詩保養品-一日茶道東方六茶系列,添加綠茶、菊花、東方柿三大抗老成分,幫助延緩肌膚老化、舒緩並安定肌膚。肉桂、魁蒿、木瓜三大美膚成分,提升肌膚新陳代謝,軟化老廢角質。
伊聖詩洗臉及卸妝的二合潔顏品 —一日茶道嫩白潔膚膠
一日茶道卸妝嫩白潔膚膠具有網狀結構特性,能抓取皮膚表層及毛孔髒污。幫助肌膚保濕,使洗淨後的肌膚更加水嫩細緻。
一日茶道洗面乳特殊成分設計,於打濕肌膚前後,呈現不同使用質地,適應乾卸、濕洗,兩種潔顏保養使用情境。伊聖詩卸妝乳乾卸呈膠狀質地,黏附表層妝容及防曬品
伊聖詩洗面乳嫩白潔膚膠濕洗呈細緻泡沫,深層洗淨、柔軟肌膚。
八款一日茶道東方六茶臉部保養產品為每一步驟,溫柔照護。嫩白潔膚膠洗卸合一、軟化角質。
伊聖詩一日茶道日間保養推薦使用一日茶道彈力晶露、一日茶道賦活青春露、一日茶道活泉精華液
伊聖詩一日茶道日間保養推薦使用一日茶道彈力晶露、一日茶道賦活青春露、一日茶道活泉精華液
伊聖詩一日茶道夜間加強保養品推薦使用活泉面膜、賦活眼部精華、極致滋養霜
伊聖詩一日茶道日常防曬推薦使用全效防護霜,幫助平衡油脂、保濕光澤。
品牌創始元老級—伊聖詩嫩白潔膚膠。長年熱銷,一日茶道冠軍品項。
嫩白潔膚膠是「一日茶道」於 2017 年的春天,品牌首發推出的第一支商品,同時也是每年度最熱銷及回購率最高的臉部保養品。
同步推薦熱銷伊聖詩保養品—賦活青春露、活泉精華液。
一日茶道賦活青春露是提升養分吸收力的導入精華油。一日茶道活泉精華液是對肌膚暗沉說不的美白精華液
一日茶道TEAORY,像醒茶⼀樣讓身⼼醒來。以茶為本的台灣保養品牌,⽤各種茶萃取來養顏、安⾝、強體與舒⼼。
一日茶道TEAORY,像醒茶⼀樣讓身⼼醒來。以茶為本的台灣保養品牌,⽤各種茶萃取來養顏、安⾝、強體與舒⼼。

相關商品推薦
長效保濕化妝水
一日茶道 TEAORY|彈力晶露 120ml
NT$ 1,180 
導入型精華油
一日茶道 TEAORY|賦活青春露 60ml
NT$ 1,680 
美白精華液
一日茶道 TEAORY|活泉精華液 130ml
NT$ 1,480 
調理黑眼圈及細紋
一日茶道 TEAORY|賦活眼部精華 30ml
NT$ 1,280 
深層修護、延緩老化
一日茶道 TEAORY|活泉面膜(6片/盒)
NT$ 1,080 
清爽型潤色防曬
一日茶道 TEAORY|全效防護霜 50ml
NT$ 1,280 
抗皺晚安面霜
一日茶道 TEAORY|極致滋養霜 50ml
NT$ 1,880 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