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如何判斷自己是哪種頭皮類型?不同頭皮類型適合什麼樣的精油?

你知道你的頭皮屬於哪一類嗎?知道類型才可以對症下藥,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!頭皮大致可分為四類,不同分區可能屬於不同類,只要細心觀察自己的變化,好好與自己的身體相處,健康頭皮就此養成🌞

READ MORE→

▌完整洗頭9步驟大公開

洗頭是我們很熟悉的日常清潔儀式,但是重點應該要放在洗頭髮還是洗頭皮?使用不同性質的護髮產品又有什麼注意事項?除了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,其實洗頭的方式也會影響到髮質,接下來就要向大家介紹洗頭前後的正確清潔保養方式。

READ MORE→

▌悶熱天氣下的蓬鬆髮根秘密🌻

扁塌的髮根會給人氣色不好的感覺,尤其遇到流汗出油後,除了瀏海容易變得根根分明以外,髮根緊貼頭皮的狀況更是嚴重,接下來就為大家公開從洗頭前養護、到外出後該如何整理頭髮,一次打包蓬鬆髮根的全方面密技!

READ MORE→

▌染燙頭皮養護計畫

燙染後一至二週頭皮的不穩定期,是否有特別修護的方法呢?在外型煥然一新的同時,如果能多了解染、燙髮後的頭皮護理小訣竅、注重細節保養,就能為每個動人美麗的時刻加分。

READ MORE→

▌日常養護秀髮6大招

除了正確的洗頭方法,維持良好的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,只要注意以下幾點事項,就能保護我們辛苦洗護的秀髮,維持健康的髮絲!

READ MORE→

▌換季護髮不煩惱,把握換季修護好時機

隨著換季溫差影響,有沒有覺得最近髮絲特別容易毛躁扁塌,甚至頭皮味、頭皮屑等問題漸漸出現?換季了,不僅僅是臉部保養要特別注意,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,但頭皮的清潔與保養許多人都會不小心忽略,上述的問題出現代表你該好好開始重視髮肌保養了,頭髮跟頭皮的清潔保養方式各有不同,相輔相成。

READ MORE→


^